滙信科技 – 以技術為核的專業軟體代理商

滙信科技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專業的軟體代理商,也是西門子原廠授權認證NX經銷商;提供西門子工業軟體 NX CAD-CAM-CAE與Robotmaster機械手臂離線編程解決方案的專業技術支援和軟體應用服務。

我們的團隊成員嫻熟CNC三軸、五軸與車銑複合切削加工技術、機械手臂離線編程、CAD CAM CAE軟體客製化程式開發。具備豐富經驗從軟體導入規劃、使用教學訓練、輔導上線到技術支援。我們的信念是穩定可靠的服務品質,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技術支援,協助客戶在產品開發和生產的過程中獲得最大的價值。我們致力於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並以客戶的滿意度為導向,為客戶提供高效、專業、可靠的服務。

滙信科技 x IMTAC 台灣智能製造技術應用中心

加工生產,不只有軟體而已;正是因為 CNC 生產加工緊扣多個環節 : 完善的NC程式、配合加工需求的後處理程式、加工策略、各種參數調試等,都會影響加工成本與品質。

為了更全面的實踐軟體與硬體整合,2019年我們成立 IMTAC 智能製造技術應用中心。

滙信科技 x IMTAC 智能製造技術應用中心具備三軸與多軸加工技術的應用整合環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生產技術探討與實測的平台、教育訓練的場域,達成從設計到製造一體化的工程技術,建立數位化製程與虛實整合智慧製造系統,為我們的客戶持續創造競爭力,儲備成功的能量。

客戶認證實績

服務超過百家產業知名客戶、政府研究單位、北中南重點大專院校。

完整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與技術服務全面提供, 是企業人力發展最佳助力。

西門子正式授權台灣經銷商


滙信科技是西門子軟體 Siemens PLM Software 正式授權台灣經銷商,專注於數字化工廠的虛實整合技術 Digital Twin,提供客戶 NX/Solid Edge CAD CAM CAE 高品質技術服務。

交付Turnkey solution

開發加工製造與自動化流程, 專屬一站式方案, 支持客戶擁有最佳競爭力。

IMTAC 技術應用中心

滙信於2 0 1 9 年成立IMTAC中心,是業界唯一配有應用中心的軟體供應商。

我們致力提供支持客戶發展所需要的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

軟體維護保固與升級

選擇滙信科技進行軟體維護,我們提供您專屬服務制度;包含免費教育訓練、單一服務窗口提供產品問題的支援、軟體版本更新服務完善您的使用需求。

即時軟體操作諮詢

我們的客戶在維護保固期內均享有免付費軟體操作諮詢服務,透過線上服務提出支援需求,不論在家裡或工作場所都能快速取得優質專業的解答。

CNC加工技術支援服務

以專業技術與豐富整合經驗來提供企業或個人面臨不論是機台實務操作的問題、加工生產中的各項技術議題或是後處理程式開發修改,滙信科技提供您彈性的服務方案。

課程與教育訓練 – 學理實務兼具才能強大的應用。

滙信科技擁有專業軟硬體教學環境,滿足個人進修或企業到職訓練,從 CAD CAM 設計與編程、Robotmaster 機械手臂離線編程以及 CNC 實務加工應用,全方位教育訓練服務提供您選擇合適課程與活動。(點擊進入課程介紹)